close

個人嘅獨特性

 

你會接收到天使嘅禮物 ---- 你會覺得好安全地享受自己唔同層面,而那些層面成就你真正獨特。 你有獨特嘅興趣,你有自己的表達方法,什麼東西令你覺得興奮或者啟發你的靈魂 ,那些都是神聖希望你在今生展現出來的獨特性。 達到神聖生命目的嘅關鍵就係要知道自己是誰,並且愛和接受自己。咁樣做,係為左容許在這個世界中,自然發展和表達發生神聖 你會吸引人、地方和能量,他們都是支持你成為自己真實明亮的光。你將會成長,並更自由地、更真實地表達自己。 你內裏的神聖之光會更加發亮,沒有絲毫恐懼、 混淆或羞愧。你不需要與他人比較。你要完成特別的路徑和命運,因為你是宇宙獨特的孩子。

 

 

有很多方法可以活出自己的愛、光和能量。最重要的是:你是否明白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選擇?

 

 

 

首要工作是問自己:什麼事物對你是有意義的?

 

 

這樣問,你才可以發現自己的獨特性。如果你不花時間去思考什麼對你有意義,他人放在你身上的價值觀便會輕易影響到你。那些價值觀未必對你有深層意義,但是你可能害怕走出他們為你設置的規範。 如果你不反映自己的個人價值,你將會失去機會了解自己是誰和自己為什麼而活,更遑論發現自己的獨特性。 

 

 

當你不知道自己是誰,你便不能夠去愛和欣賞自己神性的美麗,或者不明白什麼驅使你,和沒有能力去無條件地接受承諾生命的目的和神聖的命運。沒有無條件的承諾,當事情越來越困難,就算你有能力繼續前進,你也會放棄。 當宇宙和你共同創造你最好的命運時,你就會懷疑那是不是正確的時候;你就會懷疑那個情況跟你預期不同。這些都是你在宇宙身上設的限制。你不會知道什麼事情對你重要,所以你會更容易分心, 被迷惘和自我懷疑所掩蓋。這些都會削弱你的進步。 

 

 

第二樣要做的是利用內心的勇氣, 為事情排列次序。 這個次序會符合你內在嘅價值,之後你就要好好實行這些事情。 勇氣是幫助你活出真我。 有勇氣嘅時候,你作出的決定更符合你的價值,而並非根據你被教導的恐懼來作決定。 這種選擇價值的能力是神聖的和與生俱來的。 選擇出來的價值會更可靠、真實、啟發和刺激。 令你興奮的、啟發你思考的、感動你心靈的和喚醒你身體的都是關鍵,他們助你發現 “你是誰”  “你為什麼在這兒”。

 

 

任何有能力去批評你的、控制你的,或阻礙你實現命運的,都是你賦與能力予他們這樣對你。藉著愛自己的決定, 和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作無條件的承諾,在任何時刻,你都可以將自己抽離恐懼。 

 

 

當你愛自己愛得夠(足夠到開放接受和正確無誤知道你自己是誰,不須說服其他人, 只是成為自己和用自己的方法與世界分享), 找尋成功的路徑將會在你腳邊顯現。 這條路徑可能是你不曾看過的,但不打緊。事實上,越不尋常的路徑,就越有可能適合你。 這正是宇宙在告訴你  :  這是你獨有的路  你會覺得自己是在尋找新大陸的先鋒;你也會覺得自己在邊行邊製作自己的道路。 因為這樣,你才知道自己是怎樣獨特地活出自己的生命之旅。 沒有人能為你描述你的生命之旅。 這是你自己創作的美麗製成品,這一個美麗的創作也反映了你和宇宙獨特而唯一 的關係。 

 

 

你的道路和你的目標就是擁有自己嘅獨特性! 親愛的,閃閃發亮的你, 請跳進自己!問一問你自己愛什麼、什麼對你重要、你無論如何都不願意放棄的是什麼。是時候發現掘更多熱情和神聖的美。 

 

治療步驟

如果想整合這個指導,你需要說出以下的話來喚醒內在: 

我祈請無條件愛我的拉長石水晶天使和 Iahel 天使。 多謝你們送來這份獨特的神性禮物來治療我。 

我選擇發現和愛上自己真實的一面。 

我選擇思考什麼對我重要。我選擇無條件地承諾,發揮我的價值。 

因此,我可以活出自己。這個我,正正是被神聖地創造出來的。 

願我真實的的本質、生命、和的目的,為神聖的愛服務。 

經由我的自由意志,就是這樣。

 

 

如果你想整合這個指導, 可以拿著這張卡,將圖形面向自己,並放在太陽輪上。 靜靜地呼吸幾次,之後大聲說出: 

在這世和其他世,我經由我整個本質的所有層次,選擇利用自由意志,

來釋放成為獨有的、成為不同的、成為真我時所感受過的恐懼、羞愧、批判、內疚、荒謬和苦難。 

我選擇原諒自己, 並無條件釋放自己脫離以上的經歷。  

我可自由地城為自己。 

我愛我。 

我盡心發現、愛和活出自己獨有的人生道路。在這條道路上,符合宇宙展開的愛,服務這個神聖計劃。  

願所有生命了解這種無條件的愛、 無庸置疑嘅莊嚴和自我尊重。 

通過神聖的光和無條件的愛,事情就是這樣。 

 

 

 

拿著這張卡放在兩掌間, 擺出祈禱的姿勢。 鞠躬, 然後說: 

 

願神聖的愛克服發展獨特的恐懼。每一個個體都可以喚醒自己的美麗,和利用這種美麗活出更高的善。 

根據來自更高的創造設計的愛的智慧, 願神聖在每個生命自由流動 

所有生命快樂和自由。  

根據神聖的光,事情就是這樣。 

 

 

你可以大聲說出以下的肯定語(3次): 

 

我是獨特的、真實的、發光的生命。我藉著承諾和神聖的支持,活出自我價值。 我尊敬我是誰,宇宙也榮耀我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eko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